•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我院师生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5月18日,“北京民办高校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礼堂隆重举行。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巡视员王想平,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凤臣等领导参加并为获奖项目团队颁奖。清华(微博)紫光教育集团总裁李凌己、中公教育集团总裁李永新、鼎盛·彼昂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宏冰出任决赛评委。我院在北京民办高校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获奖,我院王霞老师出席了比赛及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旨在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活动历时近3个月。参加本次大赛的有37所学校、245支创业项目设计团队、1500余名民办高校大学生、100余名指导教师。

我院的“数码烫印创意T恤”项目和“小小懒Cool杂货铺”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奖,“赵本衫”项目、“华嘉西式餐饮、各类土特产代销店”项目和“特色钟祥—蟠龙菜”项目获得新锐设计奖。王霞老师获得此次大赛的最佳指导老师奖。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大学生创业生涯发展规划及就业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的检验与肯定,与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本活动受到新华社、光明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北京电视台等在京的各大媒体的关注并安排报道。鼓励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创业,是北京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环节,对弘扬北京精神,建设创新北京也将起到重要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推动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提升北京大学生创业引导水平。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