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当好筑梦人,蓄力新时代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隆重举行2019庆祝

每年秋天,都是老师们一个学年辛勤耕耘的开始,也是弘扬尊师重教美德的最好时点。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隆重表彰2018-2019学年在教育岗位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在2019华嘉教育新时代新目标的起航之年,进一步提振“师道尊严”, 提升“地位待遇”, 开拓“发展空间”,实实在在落实华嘉教育工作者的获得感。

       北京恒城集团、华嘉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舒泉;恒城集团总裁李凯璇;恒城集团副总裁、华嘉教育集团副经理杨森森;华嘉教育集团副经理刘东梅;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孙伟英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坤主持。大会在华嘉教育全体教职工共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第二项由杨森森经理做2018-2019学年华嘉教育工作报告。一份八页的工作报告,从“华嘉国际多语”品牌建设稳步推进,已有实体发展前景可期两方面,总结了华嘉教育过去一年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奋斗史。她深切体会到,战略思维是华嘉教育快速发展的视野;改革创新是华嘉教育快速发展的动力;务实重干团结协作,才凝聚了发展的强大合力。基于此,她提出了华嘉教育集团今后发展的三项工作重点和目标:一是坚定不移的推进“走出去”战略,二是兴办办学实体提高效益,三是教育资产效益最大化,择机发展新资产。同时,杨经理进一步明确了实现目标的三原则。首先建立与企业发展匹配的教职工队伍。其次各部门、各实体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第三坚持恒城集团企业文化,传承接力持续发展。会上,杨经理结合实践经历分享了恒城集团坚持了二十几年的企业文化:同甘共苦共同成长,坚韧不拔持之以恒,改革创新低调务实。她表示,恒城集团的企业文化,也是华嘉教育全体职工共同遵循的目标、行为规范和思维方法。华嘉教育将直面挑战,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攻坚克难,朝着既定的方向和目标前进。
 
       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做成事典型代表的发言也博得阵阵掌声。华嘉国际多语幼儿园密云园园长高爽分享了做成事经验,生动展现了不轻言放弃、努力在新时代奋斗的优秀华嘉教育者的成长蜕变过程,激励了台下的每一个人。
 






       北京恒城集团总裁李凯璇女士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有卢飞、刁献朵、褚晓杰、董诏、王义贤、冯可巧六位同志。受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有王立富、黄会丰、周京梅、周杰、李想、孙德光、侯雷、房振明八位同志。第三个奖项,根据北京华嘉公益基金会“华嘉励学项目”设置的恒城集团职工子女教育奖学金办法,给予钟晓霞子女教育奖学金4000元,由李舒泉董事长颁奖。
 
       会上,李舒泉董事长做重要讲话。他说,今天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也是2010年华嘉开始自办学以来的第十个教师节,诚挚的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华嘉教育今天取得长足发展,得益于拥有一群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教职工队伍。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表彰先进,就是要挖掘拼搏奋进的文化基因,传承爱岗敬业的文化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国家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教育面临新命题。今年8月份,华嘉教育集团的成立,标志着华嘉教育将以更高的站位走向全国。董事长强调,推进“走出去”战略,实现新发展,关键在老师,关键在教育创新,关键在培养的学生。华嘉教育的老师们需要思考三个问题:新时代新形势下老师的使命应有什么变化,应肩负起什么样的职责,应从哪些方面做出努力。董事长表示,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社会和人民服务。当老师为什么光荣,因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新时代建设者的筑梦人。华嘉教育的老师们要肩负起新时代使命感,集团也将不断夯实保障教师安心从教的制度基石,多措并举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成为时代的主角。
 
       庆祝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全体教职工在贝特殿堂参加晚宴,欢度教师节。
此文由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官方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北京华嘉专修学院:www.bjhj.org.cn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