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开学第一课!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电竞学院举行新学期开课仪式暨军训

  2019年9月2日,一场简洁庄重、轻松愉快的新学期开课仪式,在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电竞学院(北开华嘉电竞教育)模拟演播室举行。电竞全体师生热情欢迎新生入学、老生返校。

  这场有温度的师生见面会,由电竞学院解说教师郝璐璐主持,博士院长禹亮日携教研组、教练组、学生管理团队整齐亮相,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坤出席,电竞学院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禹亮日院长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华嘉电竞的创办历程,说明了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计划,阐述了学生评优情况及考核标准。给学生们吃了“定心丸”。比如每学年固定六次参赛机会,每天都有充足的训练时间,精通一门游戏另有一技傍身(开设视频剪辑、赛事策划、游戏解说等),以及开展丰富的活动对青年进行人格塑造。

  开课仪式上,学院为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

  为电竞职业选手梦想拼搏的李争浩同学代表2019级新生发言,他阐述了自己对电子竞技的理解,表达了在新起点充实丰富自己的决心。

  老生代表冯海泉发言中说,华嘉电竞学院汇集了八方学子,因为热爱所以拼搏,欢迎新同学加入华嘉大家庭,一起成就美好未来。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坤提出五点要求:爱祖国、爱学校、爱家人、爱老师、爱自己。用他多年的教育教学和学生指导经验告诉我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特别对新生而言,能不能在入学之初对未来做好规划,将是影响大学生活质量的关键。他寄语新同学,好好学习,奋发图强,迅速成长为一名高素质、高水平的综合性电竞人才,传递出教育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占据多个“首个”的华嘉电竞学院凝聚着行业力量和教育者的大爱之心,所开展的电竞教育“学训赛”教学模式以赢得的无数荣誉见证实力。除全国首家开课的电竞教育办学实体外,2019下半年,华嘉电竞学院将以“全国首个有实力承担中韩电竞大型赛事的电竞院校”再次赢得行业瞩目。

  这些首个在赋予华嘉“电竞教育领航者”角色的同时,华嘉还落实了《电子竞技场馆赛事从业人员培训规范》,将携手行业共同推进电竞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培养出更多优质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华嘉电竞教育将为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高青少年健康电竞的意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此文由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官方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北京华嘉专修学院:www.bjhj.org.cn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