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礼赞伟大祖国 绽放青春光芒——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举行“喜迎新中

2019年9月2日,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北京华嘉专修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全院师生齐聚运动场,高唱国歌,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述说着对祖国的祝福。
华嘉学子身姿挺拔、步伐整齐,面迎朝阳,掷地有声,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礼赞伟大祖国,绽放青春光芒。舞蹈学院孙允岑同学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题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国旗下讲话,讴歌祖国,赞颂青春,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骄傲之情。他号召全体华嘉学子,响应时代召唤,以习主席对青年寄语为引领,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新学年,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将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喜迎国庆浓厚氛围,凝心聚力,鼓励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育全体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此文由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官方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北京华嘉专修学院:www.bjhj.org.cn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