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协办专场音乐会 奏响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西奥夫中国委员会主办,怀柔音协弦乐分会、北京伊斯曼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协办的“一带一路中欧意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国旋律被国内各大媒体争相官宣。



         本次音乐会以《我和我的祖国》在欧洲音乐殿堂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拉开序幕。《巴赫无伴奏第一组曲》、《维也纳进行曲》、《茉莉花》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熟悉的旋律和唯美的琴声;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深深的打动了奥地利华侨思念祖国的心;配乐集体诗朗诵《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展示出中华民族的壮丽山河、人文文化和朝气蓬勃的精神。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不忘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初心,牢记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使命。以诚信规范办学,做好首都教育的有益补充;以特色专业建设,服务首都功能定位和怀柔经济文化发展;以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艺术交流活动,是我院践行“立足北京,服务怀柔”办学定位的价值体现,更为助力怀柔艺术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和打造全国艺术之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时代的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民政局及怀柔区各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步伐,用心开好、开足思政课;围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打造舞蹈、电子竞技等特色专业,深入开展国内外交流交往,助力怀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推动青少年健康使用网络、树立积极向上电竞观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9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招生火热进行中

 

新生报到:2019年8月30日-9月1日

联系我们:18519896616(微信同步)

电话:010-69697060/010-69695580

此文由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官方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北京华嘉专修学院:www.bjhj.org.cn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