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魅力国门”首都机场摄影大赛征稿启动

  2011年3月23日,主题为“魅力国门”的首都机场大型摄影比赛征稿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首都机场将邀请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多层面地用镜头体现机场与人、机场与社会、机场与自然的和谐新面貌,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每天进出港旅客高达20万人次,去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000万人次,稳居世界第二位。

   从活动主办方中国民航报社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处获悉,本次摄影大赛将评出一等奖作品3幅,奖金为5000元;二等奖作品6幅,奖金为3000元;三等奖作品15幅,奖金为2000元;优秀奖作品50幅,奖金为500元。此外,凡在本次大赛上获奖的作品,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作品还将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展出,并在《中国民航报》上刊登。

  具体内容请参看附件“魅力国门”首都机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