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学习雷锋活动,践行北京精神”系列活动

“学习雷锋活动,践行北京精神”系列活动之

                                                                                 ——参与团区委主题志愿服务


   3月5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精神,在全区营造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怀柔区志愿者联合会、团区委在普法公园举办了怀柔区“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青年当先锋”主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萧有茂、区总工会主席付宝兰、区委社工委书记胡文云、区妇联、区文明办、区科委、区红十字会等相关领导以及全区1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致全区各级、各类组织和广大青年的倡议书》,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萧有茂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与会领导为雷锋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宣布“‘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青年当先锋’主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区青少年健康教育中心,并参与了“爱与感恩”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院团委书记汪泽,学生团员代表刘静、波伦伦、王胜鑫、刘茜等同学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与区计生委和公交公司共同承担“蓝立方”志愿服务计划,开展城市志愿服务,宣传两会相关热点及焦点,全天共为市民和来怀游客提供信息咨询120次,进行语言翻译16次,开展应急救助3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200份,圆满完成任务,并得到区团委的肯定。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