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首都体育师范学院成教部领导来我院访问

本网讯6月16日首都体育师范学院成教部宋老师一行三人参观访问我院体育学院、舞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各学院首先进行了简单情况介绍,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舞蹈学院刘院长对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开设有体育舞蹈专业,2003年该专业核准为“国家重点”专业,舞蹈学院校长孙伟英是国内资深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教育专家,是世界舞蹈总会(WDC)评审。学院教学质量、硬件设施和毕业生就业率都得到社会认可,培养的人才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活跃在推广普及体育舞蹈教育的第一线。

   接着,体育学院院长金基喆教授介绍了跆拳道专业所开设的课程、就业方向以及韩国留学。金教授毕业于韩国首尔庆熙大学,曾分别与2003年、2008年、2009年荣获世界跆拳道联盟颁发的“特别贡献奖”,2005年、2009年荣获韩国国技院颁发的“表彰奖”,同时也是中国跆拳道协会段位主考官。

   对于体育学院、舞蹈学院的师资、硬件设施、学生素质,首都体育师范学院的杨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议两学院师生能够参加他们的校园活动。

   会后,刘院长及金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机房、上课教室、形体房以及学院的阳光大教室。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