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韩国总长与我院全体教职工座谈纪要

本网讯613日下午五点,北京华嘉专修学院总长郑淳勋博士在二楼会议室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一场关于“身在华嘉、服务华嘉”的主题培训,牛书记等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以“中国的韩国大学”为定位的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不仅是中国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韩语教育特色高校、韩国政府“世宗学堂”项目在中国教育的教育基地,同时也是中国韩国企业协会指定的人力资源输送基地。在会上,郑总长再次强调,“专业而实用的韩语教学、独特而高效的韩式管理、便捷而优惠的韩国留学及广泛而领先的韩企就业”是学院持续发展的特色。

郑淳勋博士是韩国培才大学的前任总长,现作为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的总长,将有更多的时间对学院进行管理和指导,特别是韩国一些优秀的教学管理理念可以更好的在学院实施,使“中国的韩国大学”做的更到位、更扎实。此次培训不仅让刚注入学院的新鲜血液对学院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对其他教职工也有一定的触动性,可以使服务学生更具有针对性。

总长在介绍华嘉“111”工程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