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洪泽湖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近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洪泽湖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泗洪举行。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董事长李舒泉、书记兼常务院长牛志远、副院长杨森森、江苏泗洪教育局张涛涛局长、洪泽湖中等专业学校郑军校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双方经友好协商后,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而开展的。

项目合作内容主要是针对有就业韩企、继续深造或者留学韩国意向的学生,在我院进行相关课程的学习,学完规定课程或通过韩语TOPIK3级即可推荐到韩企就业或者韩国留学。

我院的办学定位是“立足北京,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办学特色是“以小语种重点是韩国语教学为基础,以韩企就业、韩国留学为目标,致力于培养知礼仪、会外语、强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大部分课程由韩籍教师担任,教师大多有国外留学经历,并通过韩语角、韩语咖啡吧、韩语戏剧社等形式,使学生感受纯正的韩语语言环境,以校园浓厚的韩国文化氛围带动韩语学习。学院与诸多韩企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韩国培材大学、韩国国立顺天大学等国外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学院完成学业的学生基本实现了韩企就业或韩国留学。

我院已与十几所学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实现学院规模特色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