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华嘉教育”专场演出异彩纷呈

2012年6月29日晚,“喜迎十八大共建新怀柔 ,怀柔区2012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华嘉教育专场”演出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隆重举行,学院表演团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夏日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是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委、区广电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北京华嘉双语幼儿园共同承办,呈现给怀柔区人民的夏日文化大餐。这是华嘉学院第二次参加“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演出,华嘉人不断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融入怀柔,为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的教育情节。

本场演出以中英韩三种主持语言,通过多层次、多元化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学院国际化的办学特色。《韩国传统舞——扇*魂》、《航空礼仪展示》、《舞蹈——激情桑巴》等节目无不展示了学院特色化办学的理念,使观众可以感受到异域风情。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北京,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定位和“以小语种重点是韩国语教学为基础,以韩企就业和韩国留学为目标,致力于培养知礼仪、会外语、强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