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2012-2013学年度开学典礼举行

 2012年9月10日,晴空万里,秋风送爽。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华嘉专修学院2012-2013学年度开学典礼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李舒泉、书记牛志远、常务院长李永田、副院长兼体育舞蹈学院院长孙伟英、副院长李凯旋、韩国企业管理学院院长曹大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杨森森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常务院长李永田及副院长孙伟英在开学典礼上致辞。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支持和帮助大家学习进步的师长和亲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最后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教师代表潘一缘,学生代表高金玲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学院还对2011-2012学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学院董事长李舒泉为他们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开学典礼在随后进行的精彩展示演出中圆满结束。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