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举行“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为了欢度中秋佳节和庆祝建国63周年,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认真策划的“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最有人情味、最具诗情画意的美好日子里,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师生齐聚学院食堂,共同参加了“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整场活动由师生们的才艺展示、包饺子比赛组成,气氛异常活跃。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彼此祝福,共享快乐。特别是包饺子环节,从宣布活动开始的那一刻起,同学们就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投入“实战”。对于包饺子的好奇与热忱使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与创意,包出的饺子样式各异。当食堂师傅端出煮好的饺子时,大家已迫不及待地想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华嘉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

   通过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厚重与博大,寄托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美好祝愿。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彼此能够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和华嘉学院这个大家庭对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