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我院首批赴韩参观考察人员顺利返京

应韩国培材大学邀请,在执行院长余国保的带领下,我院首批赴韩参观考察一行七人于2013年6月15日顺利返回北京。

参观考察人员在韩期间,与韩国培材大学校长金永浩博士,副校长李美淑教授进行了友好交谈,对办学进行了友好交流,特别对合作办学进行了友好协商,在平等互补的前提下,双方签订了相关协议。

参观考察人员在培材大学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在韩国大田的培材大校园,参观了128年前建在韩国首尔的培材大学堂,还参观访问了集中反映韩国文化的全洲韩屋村,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余国保院长在培材大学还主持召开了华嘉学院在韩国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留学生代表有来自北京、河北保定、安徽合肥、山西太原、浙江泰州的等十名同学。他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喜悦,而且热情介绍了自己在培材大学学习、生活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参观考察人员听后十分感动,余国保院长代表华嘉学院,代表首批赴韩参观考察全体人员对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了祝贺,并期待他们再接再励,争取更大成绩,毕业后回到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余院长与培材大学总长金永浩博士座谈交流

余院长与金永浩博士签订教育合作协议书

参观考察人员与华嘉留学生代表合影

余院长与山西太原留学生代表杨程鹏合影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