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山西长安综合高级中学校举行合作办学揭牌仪式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山西长安综合高级中学校合作办学揭牌仪式于2013年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两所学校共同启动了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执行院长余国保、书记兼副院长牛志远、山西太原长安综合高级中学校长李增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次合作是双方经友好协商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而开展的。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坚持“立足北京,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服务”的办学定位,适应社会人才市场需求(尤其是数万家韩国在中国的企业以及中国在韩国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采取“外语+专业+职业资格认证”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知礼仪、会外语、强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形成了“韩语教学,韩企就业,韩国留学”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学院与诸多韩企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韩国培材大学等国外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学院完成学业的学生实现了韩企就业或韩国留学。

揭牌领导合影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