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2013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华嘉教育专场演出异彩纷呈

 2013年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2013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华嘉教育专场演出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举行。

    此次演出是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文委、广电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华嘉教育发展公司、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北京华嘉双语幼儿园共同承办,献给怀柔区人民又一节日盛宴。这是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第三次参加“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演出。

    本次演出以中英韩三种主持语言,通过多层次、多元化的节目形式,结合“中国梦 华嘉梦 我的梦”活动主题,展示了华嘉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视觉色彩和艺术享受。引场舞蹈《舞动青春》,展现了火热激情的青春;京剧国粹《脸谱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令人欢欣鼓舞。这些精美的节目编排,异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近万多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坚持“立足北京,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服务” 的办学定位和“以韩国语教育为主,现代服务业培训与国际合作教育协调发展,培养知礼仪、会外语、强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韩语教学、韩企就业、韩国留学”的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

    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是我们的共同理想。只要我们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我们的理想一定会实现!“中国梦、华嘉梦、我的梦”一定会梦想成真!

中、英、韩三种主持语言


引场舞蹈《舞动青春》


引场舞蹈《舞动青春》


韩国舞蹈《扇魂》


埃及肚皮舞


压轴舞蹈《佛朗明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