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启航中国梦 励志华夏强”2013暑期夏令营成功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各合作院校的全面了解,促进友好合作,丰富师生暑期生活,引导学生了解中外教育优势,了解学院“立足北京,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定位和“韩语教学、韩企就业、韩国留学”的办学特色,7月18日至7月24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启航中国梦  励志华夏强” 2013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各地合作院校的150余名师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为了使营员们充分认识“中国梦”的含义,树立远大人生理想,端正学习态度,本次夏令营安排了“中国梦  华夏强”、“端正学习态度  明确学习方向”等讲座。为使营员们感受我院韩语教学特色,特意安排了韩语学习及形体礼仪学习等讲座。还安排了“求学报告”专题,由留韩学生与营员们做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讲座内容丰富,有理论、有实践,使营员们受益匪浅。

   夏令营活动期间,学院实训基地的拓展训练及韩国企业的参观使营员们增进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夏令营还组织开展了参观天安门升旗仪式、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瞻仰毛主席遗容、游览慕田峪长城等活动,不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磨练了同学们不怕吃苦、勇于挑战自我的坚强意志。

   展现自我风采、培养团队意识的夏令营联欢晚会于7月23日晚举行,晚会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小品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同时对夏令营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锦旗或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营员们进一步明确了“中国梦”的内涵,激发了爱国热情,为营员们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提前感受大学生活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各合作院校建立长期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