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我院第二批赴韩国参观考察人员顺利返校

2013年8月22日至25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杨森森副院长任团长的一行8人,赴韩国培材大学进行了为期4天的参观考察,今天顺利返校。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于2008年与韩国培材大学合作,合作方式为“1+4”学历教育,即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的学生在国内学习1年的韩语培训课后,到韩国培材大学学习4年的本科(可继续深造研究生),中韩双方互认学分。通过在韩国4年的专业学习,修够学分、成绩合格后可获本科学历。

   参观考察团成员在韩期间得到了培材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与培材大学领导就学校办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学生教育等进行了坦诚、愉快的交流。考察团还在培材大学召开了华嘉留学生座谈会,还参观了学生宿舍、实训基地、餐厅、培材幼儿园等 。

    本次考察就未来在师资互派、学生互派以及双方开拓新的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参观考察团全体人员对韩国培材大学又有了一个全面的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加深了双方友谊,增强了彼此的信任度,有力推动了双方的合作。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处-徐艺兰)


            (培材大学跟华嘉专修学院)韩中国际交流教育者会议

                  培材大学金永浩总长接见中国华嘉访问团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