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风起扬帆正当时——记2014年恒城集团员工大会

初冬北京,寒意渐浓。APEC北京周,格外热烈。蓝天、鲜花簇拥着的怀柔正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在APEC会议召开之际,11月12日,恒城集团举办了“建学习型企业、做学习型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主题培训。

“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在企业和个人发展进步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是走向成功的必然基础。自2012年集团董事长提出了建设学习型企业的要求后,这两年来,围绕着建学习型企业、做学习型职工这一目标,涌现出一批不断学习、主动进取的员工。来自各公司的6名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有为才有位”“抱定学习不放松”“居安思危”“服从,执行”“主动追逐、创造价值”“坚持,不放弃”“自律,创业”做了典型发言。6位员工代表的交流和分享让人感到意犹未尽。正如主持人进行的总结,变化是永恒的,不变是相对的,唯有不断实事求是的进行改变完善,才能永葆我们自身和企业发展的活力。为了自身成功而改变自己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为了项目成功而不断完善优化项目方案,为了企业的发展而不断完善企业的管理。唯有不断从身边人身上发现长处,通过学习别人的长处从而不断使自己进步。

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时刻保持对企业的清醒认识,高瞻远瞩对企业发展进行谋划成篇、战略布局的,永远是站在船头的企业领舵人。在集团董事长李总的讲话中,从国家宏观政策形势的良好发展机遇、从恒城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已搭建的各个创业平台,所做出的“目标是前提、学习是基础、实干是根本、超前是保障”的归纳总结无私的与员工分享。言平意深,道出企业帮助人才成长的方式和路径。确立了“建学习型企业,做学习型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将作为恒城集团的宗旨与文化理念。

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关注的不仅仅是经济效益,还有更重要的社会责任。恒城愿意将企业的发展成果与职工共同分享,愿意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愿意培养更多有益于社会的人才。

集团对80后的期许、设置的新机制、新奖项,新宗旨,更使想做成事的人更多了力争上游的激情与动力。风起扬帆正当时,人才发展始终不偏离企业的发展目标,美好的蓝图必定成为现实。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