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贝特婚礼堂

贝特婚礼堂在我院招聘实习生若干名。

贝特婚礼堂(Better Wedding & Convention)是北京市怀柔区及京北郊区首家一站式婚礼堂,是一个提供婚礼及爱情相关业务的服务平台,以高端婚尚服务为主营业务,由北京双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

贝特婚礼堂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现代婚尚产业园区,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以婚尚文化创意为平台带动周边经济、就业和税收的蓬勃发展的婚礼服务机构。

在未来,贝特婚礼堂将采取连锁化经营的模式,为全国各地的新人提供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和专属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

关于贝特:

“贝特”来自于英文better,意味着“更好的”,贝特婚礼堂以举办更好的婚礼为目标,将“婚礼”重新定义,集合求婚策划、婚纱礼服、婚礼策划、婚品采购、化妆造型、婚礼喜宴、现场布置、婚礼执行、影像作品、蜜月旅行等内容于一体,依托婚礼堂这个平台,汇集婚礼所涉的服装、影像、花艺、音乐、视觉、美食等艺术创意,将“婚礼”打造为一场综合的专属艺术享受,为每对新人与其家庭提供一生的美好回忆。

贝特婚礼堂室内面积近4000平方米,拥有造型独特的仪式厅与专门的用餐宴会厅(将传统的婚礼仪式与用餐在一起的形式分开)并且拥有专属贵宾室、新娘房和婚纱区等;更有独立的户外1000平米的草坪场地,用于举行各种形式的户外婚礼;建筑周边绿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

贝特婚礼堂整合业内优质的专家资源、一流的供应商资源和专业先进的技术设备,结合新人的需求与喜好,为每对新人提供全程专属的管家式婚礼服务。


一层大厅效果图(以此:水晶旋转楼梯、大厅、接待台、婚纱体验区)


二层效果图(走廊、宴会厅、大包房、中包房)

三层效果图(大厅、走廊、仪式厅、贵宾间)

四层效果图(新娘房大露台、新娘房)

硬件上

1、仪式厅与宴会厅是分开,仪式只举办仪式,宴会厅用餐,打破国内婚礼仪式和用餐一体的宴会模式,保证婚礼仪式的庄重浪漫和用餐的热闹喜庆。

2、具备完善的配套功能分区和高科技多媒体设备,如特色新娘房、嘉宾休息区,贵宾厅、婚纱体验区、摄影棚

3、高科技设备如3D全息影像、4D绚丽灯光、7D环绕线阵音响的使用。

软件上

打破了国内婚礼堂的套餐化、流水线的婚礼服务模式,引入“婚礼设计师”的理念,一场婚礼中“有专业的婚礼流程编剧,宴会设计师,手绘设计师,灯光舞美设计师等专业设计人员,保障了婚礼从现场布景到婚礼流程的个性化特色。

服务上

1、为每对新人配备婚礼秘书,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2、引入数据库档案管理的方式,记录下婚礼筹备的点点滴滴,留作纪念

3、新娘秘书移动APP,专属手机APP服务,随时提供婚礼相关服务设计进度查询及婚礼事务提醒。

4、提供婚礼相关的增值服务——如药膳食疗、造型设计、美容护肤等

营销上

1、“差异化营销”:婚礼堂客户人群不仅针对适婚人群,也针对非适婚人群,如恋爱期情侣、已婚夫妇、银婚金婚、婚礼纪念日的人群。填补业务空白。

2、“体验式营销”:采用3维场景模拟的方式,让客户所见即所得,避免了婚礼服务行业说不清楚看不明白,只能在婚礼当天才能体验到效果的弊端,同时还可以提供仪式堂实地的模拟演练,让客户现场感受,进一步提高认知度。

3、互联网品牌造势:采用邀请码的形式、邀请明星现场体验分享

贝特服务流程:

贝特业务范围

贝特婚礼堂核心业务

婚礼顾问、宴会设计、婚礼餐饮

贝特婚礼堂相关业务

求婚策划、婚纱定制、婚纱摄影、婚前护理、蜜月旅行、金婚银婚、百天寿宴

贝特婚礼堂平行业务

会议会展、年会晚会、生日party、舞会酒会、文艺演出、大型活动、展销秀场等


贝特婚礼地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京承高速14出口下即到)

联系方式:010-89686911

官方微信:BetterWeddingHall

官方网站:http://www.betterweddinghall.com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