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山西临汾高级职业中学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4年12月17日,山西临汾高级职业中学原校长一行四人就两校合作办学来我院参观考察,由北京华嘉教育公司经理杨森森、我院执行院长余国保等领导陪同。在交谈中,余国保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现状及办学特色,两校领导就课程设置、学历、就业等方面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原校长一行特别对我院“韩语教学、韩企就业、韩国留学”和“中央新影微电影”的办学特色感兴趣,并给予了热情的赞扬和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这两个办学特色是两校合作的最好切入点,是解决我们职业学校的最好方法。

原校长一行四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与我院合作的韩国在中国的企业,当听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看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后,对华嘉学院的就业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表示:两校的合作要尽快进行,让愿意就业的学生尽快就业,让愿意升学的学生尽快升学。使我们的合作真正达到教育一体化,服务一条龙。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