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韩国培材大学金永浩总长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4年9月22日,韩国培材大学金永浩总长、国际交流处李在福处长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考察。 学院董事长李舒泉,副总裁李凯璇、杨森森,学院执行院长余国保等接待了来访的贵宾,双方就两校间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洽谈。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为韩国培材大学金永浩总长一行的到来举行了欢迎大会,出席大会的有200多师生。欢迎会上,余国保院长代表华嘉学院对培材大学的总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金永浩总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情况。  

金永浩总长首先感谢华嘉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并对华嘉办学3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特别对我院送到培材大学留学的学生情况还进行了介绍,对这些学生在韩学习期间表现出来的努力钻研精神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做好留学生项目同时,能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科研交流等其它项目的进一步合作。

欢迎会上,我院留学班学生还与金永浩总长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交流,金永浩总长表示希望尽快在培材大学看到他们的身影。会后,韩国培材大学金永浩总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并现场考察了我院的韩语交流实训基地。

通过这次访问,使两校间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