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丨华嘉教育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报告会圆满召开




时至盛夏,万物勃发,上下同欲,和谋与共。2020年7月17日,以“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主题的华嘉教育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报告会在集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李舒泉先生、总裁李凯璇女士、教育平台总经理杨森森女士、财务总监刘海东女士、工会主席罗玉荣女士出席会议,教育集团各部门各实体负责人及在京在岗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聚商融智,再次汇聚携手前行的磅礴力量。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华嘉教育集团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的经营形势,评估队伍人员情况,透析问题和症结,并对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号召各部门、各办学实体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践行“同甘共苦,共同成长;坚韧不拔,持之以恒;改革创新,高效务实”的企业文化,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变危为机,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


众志成城 逆势而上





      大会第一环节,由华嘉教育集团各部门、各实体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上半年,华嘉教育集团整体经营情况稳中向好,重点项目、新业务领域均得到明显进展,经营班子和职工队伍思想转变出现可喜局面。尽管教育平台受疫情冲击最大,但集团旗下的各经营实体、子品牌子项目都有序运行、捷报频传,基本完成了集团上半年的目标任务。





      2020年,新冠疫情犹如一场“大考”检验着企业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决断能力。在疫情背景下,更能凸显团队的力量。上半年,各事业部、各职能部门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应时而变,顺势而为,根据疫情及市场变化,不断调整服务模式,并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手段,为广大学生、家长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把不确定变成确定,逆风而行,各项指标超额,业务能力与各方面素质都得到飞跃提升。




      灾难不由我们选择,道路却由我们开辟。半年来,集团更是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踏踏实实解除员工后顾之忧,认认真真开展复工复产,明明白白确定发展方向,一套稳稳当当的“组合拳”,让集团在不平凡的2020年开启了非凡之旅。



奋力拼搏 再创佳绩




大会第二个环节,由教育集团总经理杨森森女士做平台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上半年总体工作“渐入佳境”,具体表现在六个方面:其一,多语教育研究院重组完成。其二,多语教育模式正式进入专家论证阶段。其三,获得了行业协会的认可,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其四,华嘉多语幼儿园再添新“址”,队伍壮大。其五,华嘉学院新专业架构搭建完毕,资源贯通基本完成。其六,山东高铁旅游职业学院项目落地,集团资产积累的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通过回头看的方式,杨森森总经理帮助全体华嘉人再次明确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梳理下半年怎么干,她总结为“一二三四五”行动方案。具体而言,即围绕一个目标;推动学前教育和高等教育两翼齐飞;坚守创立品牌、积累资产、完成二轮股改三项任务;坚持四条路径,其一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其二高举高打,自上而下,其三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其四,整合聚力,合作共赢。“五”即形成五种思想共识。

可以说,经过上半年的蓄力聚能,下半年教育集团迎来的都是硬仗。集团下半年的主旋律将从体系成型、举办重要活动、发展园所和线上平台架构搭建等几个方面同步展开。杨总的报告鼓舞人心,教育指导部、事业发展部发展,线上运营部,各实体办学单位都表示充满信心,会抓住机遇,全力以赴,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基础,聚力推动集团业务强势跃升。



心有所信 行稳致远






大会第三环节是主题分享。5位分享人分别从“多语模式认识过程”和“做工作还是做事业”两个话题展开。台上人的发言句句铿锵,接地气有能量,台下人的斗志被点燃被激发,华嘉人凝聚起全力以赴、使命必达的决心。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上半年,教育集团贯彻落实练内功的工作部署,开展了多语模式和示范园所打造以及队伍职业素质提升等丰富内容,不仅在专业能力上,更在思想转变上出现可喜局面,涌现出了好的势头。无论是70、80这些前浪还是90这些后浪,均以超硬核的劲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集团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疫情给城市、企业按下了“暂停键”,却阻挡不了华嘉人奋进的精神。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目标就是命令,路径就是方向。集团总裁李凯璇女士站在长远发展的高度,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深刻剖析了当前形势现状,并给大家鼓劲加油。

她表示,今年虽然特殊,但集团围绕效益主线,在多语模式、制度建设、项目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而这些成绩离不开集团每位成员的努力。下半年,希望各事业部、各办学实体都能进一步明确职责、敢于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集团发展。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下半年,教育集团要完成三个主要任务,达成三个共识,践行四个关键词。三个主要任务,一是完成多语抢占频道,二是各经营实体实现效益,三是线上业务必见实效;三个共识,一是在做事业与做工作问题上达成共识,二是在要你干还是你要干问题上达成共识,三是在按公司标准还是个人标准上达成共识;四个关键词,一是同甘共苦共同发展,二是坚韧不拔持之以恒,三是改革创新高效务实,四是适应“走出去”,制定工作规则。董事长的讲话为全体华嘉人众志成城,再战巅峰鼓了劲,上了弦。

华嘉教育集团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紧密的形式,更加灵活的方式,加强合作;以发展的理念,提升管控能力,细化服务流程及内容;以激励机制,确保目标层层分解,压力传导,聚焦经营目标,牵引关键经营指标达成;以共赢的精神,建立合作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眼里有目标、胸中有热血、肩上有责任。下半年,全体华嘉人将铸就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凝聚激流奔涌勇立潮头的力量,共同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乘舟破浪扬帆起,蓄势腾飞正当时”,在新的征程上,华嘉教育集团将继续强化担当意识,抢抓发展机遇,用智慧和行动克服前进路上的一切障碍,乘风破浪胜利地到达成功的彼岸!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