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科学防疫健康归来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8月26日,怀柔区副区长焦宝军同志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防疫和校园安全工作,区教委、区疾控中心、泉河街道等关科室负责人一同检查指导。


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坤就我院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的人员健康行程管理、错峰管理、宿舍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出入管理、消毒通风管理、应急处置等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向焦区长一行做了详细的现场汇报。


怀柔区疾控中心、区教委、泉河街道结合学院准备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补充,明确表示将持续为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焦区长对学校开学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和特色办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儿,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扛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立德树人的职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好准备,确保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并强调指出,学院要提高站位,秋季开学工作不仅仅是学校内部工作,更是关乎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要把师生健康安全作为首要工作,按照突发事件应急准备严密细化各项工作流程,专人专班专项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着重加强三方面管理:1是严把师生入校关。加强入校健康筛查和行程动态管理,建档成册,追溯可查。2是严控食品安全关。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采购,尤其是冷冻肉食、海鲜等;统一外卖、快递等与外界的接触,对消毒人员的分工需要更精准、强化食堂的硬件设施、加强对专业岗位人员的培训。3是准确掌握教育系统非必要不离校原则,严控师生返校离校条件,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华嘉学院将严格按照焦区长的指示,落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疫情防控“零事故”的工作标准,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迎接华嘉学子健康归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