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电竞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9月8日上午,北京华嘉电竞学院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309教室举行,我院常务院长何志强、电竞学院院长禹亮日、学生处副处长王树丰、教务处副处长董诏、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郝璐璐、英雄联盟主教练程致远、FPS主教练马路野出席典礼,王者荣耀主教练宋欣怡主持仪式。

我院何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电竞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通过在行为礼仪,安全纪律和学习三个方面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有理开朗向上的好学生,遵守纪律,上下楼梯、课间活动、日常出行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这个不寻常的一年,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生活化,要学会赞赏别人,学会合作学习。积极的面对困难,最重要的是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他从传承电竞精神的责任出发与全体学生共勉,脚踏实地,向着每一座山峰勇敢攀登。


开学典礼上,电竞院长禹亮日发表了题为“走进华嘉电竞,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主题演讲,向陪伴同学们成长的父母,老师和亲友致以了崇高的敬意,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积极向教练学习技巧,多学多问,走进华嘉电竞,成为更好的自己。禹院长希望每一位同学用激情与活力,谱写无悔青春,用更好的自己,创造华嘉更好的未来。


学生处副处长王树丰

教务处副处长董诏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郝璐璐

英雄联盟主教练程致远

FPS主教练马路野

王者荣耀主教练宋欣怡

老生代表莫文杰

新生代表高明浩

优秀学生周润泽

优秀学生刘鹏翀

优秀学生林志鸿

优秀学生杨政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开学典礼,旨在激励全校师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书写新的篇章。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