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华嘉教育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2020-2021学年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2020年9月10日下午,北京华嘉教育集团“同心战疫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2020-2021学年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学前教育和高等教育教师以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华嘉精神,展现出华嘉活力。集团董事长李舒泉、总裁李凯璇、总经理杨森森、副总经理刘东梅、我院执行院长何志强及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出席大会。

集团总裁李凯璇在致辞中,首先向抗击疫情迎难而上的华嘉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向华嘉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她希望,本学年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众志成城,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在集团管理班子的带领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员行动,经由正确路径,创出品牌、累足资产,做新时代多语学前教育的引领者,创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华嘉品牌,实现华嘉教育集团规模化、专业化、全国性发展的战略目标。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孙伟英宣读了《北京华嘉教育集团关于表彰“抗疫先锋”的决定》

会上,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抗疫先锋。他们奋斗是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先锋,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按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完成各类检查、数据上报。他们也是践行同甘共苦、坚忍不拔企业精神的群体缩影。疫情期间,管理干部带头放弃休假代班值守、教职人员不计较个人得失,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勤练内功为新学期做好全面准备。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孙伟英宣读了《北京华嘉教育集团关于表彰“抗疫先锋”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这个特别的教师节上,北京华嘉教育集团总经理、华嘉专修学院杨森森做新学年启航动员。她准确归纳和总结上半年集团全面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路径做出明确部署。她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民办教育造成了巨大影响,民办教育的经营乃至生存都面临着极大挑战,疫情虽然让我们暂缓脚步,但也给予了我们更多思考的时间。最后,她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把“大爱”精神作为自觉追求。二是加强学习,把精通业务作为努力方向。三是为人师表,把师德高尚作为立身之本。动员讲话激励着华嘉教育全体人员奋进担当,励志实现各阶段奋斗目标。

学院执行院长何志强协全体教职工宣誓:立足怀柔,领高等职业教育先锋,面向全国,强华嘉学院品牌特色,服务社会,育新时代应用型人才;新风貌、新征程,我们立志用精神创造事业,用行动见证辉煌,让我们携手前行,激荡青春。

李舒泉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之下危与机并存,华嘉教育集团之所以能抓住一些机会完成战略调整,是因为始终坚持办教育的初心,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他强调,好教师就是好教育,华嘉教育者不光要教好知识,更要培育人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这些词要不断扩充进华嘉教师行为准则中来,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全体华嘉教职工必须有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和职业素养,为华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