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新学期 新征程 · 勿忘国耻 爱国始终

勿忘国耻 · 爱国始终

夏日的热度尚未消退,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迎着的九月晨光,华嘉这片热土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今天,2020年9月18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全院师生汇聚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看到了一个腾飞的民族,一个富强的国家!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中华民族那段屈辱的历史。


89年前的今天,日本关东军炮轰东北军驻地沈阳北大营,发动了对我国东北的大规模武装侵略,策划并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一夜间,东北三省大好河山,风云失色,沦于敌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九一八事变虽然已过去整整89年,但是侵华日军的滔天罪恶,不能因时间的流逝而被抹去。“九一八”事变时刻提醒我们、告诫我们:勿忘历史,勿忘国耻。



新时代,新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时时不忘正直向上、热于求知的新时代之风,要继承先烈们敢于担负天下责任的勇气和精神。我们要发奋学习科学知识,用智慧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强大,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再创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主办单位:华嘉教育集团团委

承办单位:华嘉舞蹈学院团支部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