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

2020年9月12日-17日,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一考试在北京华嘉专修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市各行业近六千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学院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组织一场顺利、安全、健康、公平、圆满的考试。

考场内除了监考人员和考生,其他人一律不准入内。为了让考生能够以更好地状态参加考试,我院除了在校园内设置考点引路牌、摆放考点宣传栏,还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为考生做体温测量、医疗保障、考场引导等服务,每个考场门口都备有齐全的消毒液、洗手液、纸巾等,方便考生随时取用。


9月17日考试结束后,我院卫生防疫人员对校内考场、大厅连廊、宿舍、考点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楼管员对各教学楼考点卫生进行了整顿,并严格落实消杀工作,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

我院作为首次承办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的考点,精心统筹各项工作,全力应对此次考试,积极做到考前“备战”工作,考试“服务”工作,考后“消杀”工作全流程零事故,得到了奥鹏考试中心总监窦哲,考试中心主任李永利的高度肯定。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