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国庆•平安校园】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检查,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十一假期安全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反恐防暴会议精神,做好国庆安全维稳工作,9月27日上午,北京市反恐办公室,怀柔区反恐办公室等相关领导到我校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检查工作,我院执行院长何志强,党支部书记刘坤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是对学院的反恐防暴开展情况、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保安人员配备、安全制度等进行了检查指导。领导们与学院安全保卫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进出人员的检查与登记,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领导们还简明扼要地讲解当前恐怖袭击的种类、如何防范和发现恐怖袭击的苗头,以及正确处置各类恐怖袭击的方法。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校园及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安全。在各位参与检查工作的领导的细心指导下,我院的反恐防暴工作将更加到位有效。

此次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检查活动,意义巨大且深远。全体师生不仅深刻认识到暴力恐怖活动的严重危害,增强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高识别可疑人员、物品的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技能,切实保障了自身的安全。此次活动推动整个校园形成防范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强大声势,形成共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的良好局面。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