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垃圾分类主题升旗仪式

垃圾分类,关系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是社会文明水平进步的一个重要体现。这就要求我们需要改变不环保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真正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为了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10月19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举行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培养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从我做起教育,让学生反思自己的日常行为,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认知程度,切实努力做到“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电竞学院升旗手为我们升起了五星红旗。


电竞学院学生代表赵禹同同学围绕“垃圾分类”主题做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发言:“垃圾在人们是废弃的、没有用的、肮脏的东西。通常在校园里,同学们扔掉的垃圾有:废纸、包装袋、牛奶盒等等。同学们,当你们在丢弃这些垃圾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它们之中有些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如废纸、塑料瓶、易拉罐……当我们把垃圾放进垃圾桶时,让我们比以前再多想一想。小小的一个举手之劳,就能给校园带来美丽,带来清新。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请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开始,让我们的学校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校园生活过得更加环保美好!”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学生们环保和垃圾分类的意识。用我们的双手,为地球撑起一个保护伞,爱护我们的地球环境,有效的对垃圾进行分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学生们环保和垃圾分类的意识。用我们的双手,为地球撑起一个保护伞,爱护我们的地球环境,有效的对垃圾进行分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