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开展“消防安全,牢记心中”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在北京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之际,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牢记心中”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主题升旗仪式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本次升旗仪式由航空项目承办。


仪式上,航空项目学生代表吉银露同学做了《关注消防,让安全伴我行》的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消防日的由来,列举了一连串的数字来警醒同学们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她倡议同学们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学习消防知识,牢记消防安全,在心灵深处种下“消防安全”的种子!


另外,我院组织2020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文件要求,全面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素质,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在培训过程中,消防支队宣传科屈辉警官通过火灾案例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和火灾防控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火灾特点、火灾容易发生的部位、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并结合火灾对人身、家庭、社会造成的重大危害,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日常防火常识、各类灭火器材的用途和正确的使用方法等,使同学们深受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知道消防安全知识,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消防意识。为了个人成长,为了家庭幸福,为了这荣辱相伴的集体,共同构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让平安进校园,消防安全记心中!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