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喜报ᅵ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荣获怀柔区“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称号

12月3日,以“全民智学促治理 素质提升增效能”为主题的怀柔区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并举办了开幕式,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荣获由创建学习型怀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 “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称号。

自《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年)》实施以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足北京 服务怀柔 为区域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定位,坚持公益性依法办学、诚信办学、规范办学的宗旨,以电子竞技、国际标准舞等特色专业建设服务区域全民学习,积极打造“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好评。

以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引领市民终身思政学习教育。

以特色专业建设,丰富终身学习内容,打造终身学习服务示范基地。


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借助多语幼师创新发展的春风,助力全民享多语。

华嘉学院将以荣誉为起点,在各级领导的监督指导下,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完善体验环境,丰富学习内容,有计划、有组织、有机制、有措施的为市民提供学习服务,积极打造特色鲜明、效果明显的市民终身学习基地华嘉品牌,为促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提供华嘉服务,贡献华嘉力量。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