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安全稳定圆满]学院召开期末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25日,我院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部署会,党支部书记刘坤、后勤部经理李雪峰、安保主任徐宝珠及各院系、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后勤保卫部门结合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刘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对各院系各处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和赞扬,结合学院放假前实际情况,对放假前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01.错峰放假、有序离校

      结合各院系教育教学安排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严格按照拟定放假时间,实行错峰放假,同时也要做好随着疫情防控要求调整的各项准备。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院部署从严从细落实寒假工作。

02.提前谋划、统筹兼备

     各院系各处室要增强全局观念,各项工作要早做准备、把握节奏,顺利推进。做好本学期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就业、消防安全、团学活动等工作的收尾和总结,提前做好本年度年检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下学期采购计划,提前做好线上线下结合计划,系统梳理经验做法,总结亮点成绩,查找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

03.排查隐患、增强意识

      结合往年经验,及时摸查人员心理、动态、权益、舆情舆论等不稳定因素;及时排查设备、物资、消防等安全消防隐患;做好假期水、电、暖、气等运转隐患排查。多渠道开展假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签订安全责任书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等,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04.非必要不外出,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坚持科学消毒通风、保持健康距离,减少人员聚集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体师生假期非必要不外出,未经报备一律禁止出境,按时按标准做好个人居家防控和健康行程报送,制定专人联络,实时把握师生健康动态。

 本学期期末工作即将结束,我院将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逐项圆满落实本学期各项工作,为下学期顺利复学奠定基础。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