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纪念“五四青年节”,学院组织师生畅游青龙峡

火红青春,激情五四。2013年5月4日,北京华嘉专修学院师生来到怀柔青龙峡,在这里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早上八点,大家整装待发齐聚校门门口集体乘车前往青龙峡。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快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同学们就被峡区美丽的景色所深深吸引。大家或三人为伴,或五人成群,向峡谷走去。顺着青龙峡的阶梯往上走,视野也在不断开阔。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在登上山顶之际,欣赏着一览无余的青龙峡,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畅游于青龙峡的碧水环绕、山川秀色间,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了身心。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互助互爱的精神,更是磨练了大家的意志。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重视和谐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开展志愿者活动和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荣获北京市和怀柔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一名教师被评为区级优秀党员,一名教师被评为区级“青年岗位能手”,一名教师被评为区级“优秀团干部”,十五名学生被评为区级“优秀团员”。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