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韩企管理学院举办2016春日篮球比赛

为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北京华嘉专修学院韩企管理学院在2016年4月25日下午举行了春日学生篮球比赛。此次篮球比赛由学生处统一部署、由学校学生会负责具体实施,学生自发为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


北京华嘉学院李副院长给同学们做赛前讲话


韩企管理学院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我们分男生队和女生队,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


男生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男生队比赛


同学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


赛场上的,我们女生队比赛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也很潇洒,引来围观男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女生队比赛


同学们互相友爱团结



通过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大学四年的生活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相信每一次的团体活动,都会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团队合作的意义,为未来进去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