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学院突出办学特色取得成效

  北京华嘉学院主动适应社会人才市场、尤其是外资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面对诸多韩国在华企业和在韩国的中国企业的人才需求,将“就业韩企的专门大学”作为学院的办学定位;将“韩语教学、韩企就业、韩国留学”作为办学特色。学院聘请韩国培材大学校长、亚洲大学校长会主席郑淳勋博士担任名誉院长,与诸多韩企及国外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采取“外语+专业+职业资格认证”的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外语实力和专业技能兼备的复合型、实用性人才。学院充分利用国家外专局颁发的聘请外国专家的资格证书,聘请多名外籍教师在学院任教,授课教师大多有国外留学经历。同时开设英语、日语、计算机课程,开设国际礼仪、国际教养、职业素养课程,开设韩企所需的相关专业课程,掌握必备的专业技能。通过三到四年的全日制教育和学习,学生既懂外语,又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还经过了外企实习,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深受外企欢迎。

  由于我院与韩国培材大学等国外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选派一部分出色的学生到韩国大学留学,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均可获得韩国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目前学院已先后派出6批学生赴韩留学,并开展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今年北京市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组织的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和高校办学状况评估,都给予北京华嘉学院以较高的评价。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