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抖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招生就业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我院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1年3月11日中午,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北京华嘉专修学院相关领导、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蒋东植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合作是北京华嘉学院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经友好协商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构筑两国教育事业的合作体系,以谋求双方共同发展而开展的。

  签约仪式上,学院领导指出,根据北京“世界城市”的建设规划,学院进行了重新定位,学院现设有外国语学院、国际航空学院、韩国艺术学院、远东体育舞蹈学院及跆拳道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专门化培养目标、实用化外语及专业化技能教育”为依托,将学院努力建设成为特色、精致、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精品化、艺术化、国际化”大学。

  学院以“韩语教学、韩企就业、韩式管理、韩国留学”为办学特色,此次签约仪式为学院的发展,特别是韩国留学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校内
导航